庆祝“三八”妇女节 学校工会开展“巧绣校徽 喜迎校庆”启动仪式“花漾绽放 美丽人生”艺术插花活动


2024年3月8日是第114个“三八”妇女节,学校在弘毅阁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巧绣校徽 喜迎校庆”启动仪式,“花漾绽放 艺术插花”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笪可宁、各二级单位党总支书记、女教职工代表、分会主席参加活动。

2024年是欧洲杯滚球平台70岁华诞,工会委员会倡议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巧绣欧洲杯足球网校训标识,喜迎学校70华诞活动。一针一线,经纬交织,满载的是全体教职工对学校的祝福,对70年校庆盛典的期盼;绣出的是全体教职工对学校深深的热爱,对未来的美好畅想。

党委副书记笪可宁教授讲话

笪可宁在活动中致辞,并为“巧秀校徽,喜迎校庆”活动起针。致辞中她转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全体女教职工的节日问候与祝福。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校再攀高峰的特殊发展阶段发挥出的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期待她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兼顾好家庭、爱护好自己、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巾帼力量。

各分会代表现场抽签确认巧绣校训和标识物

DE8B6

机关分会代表、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志强领取校徽绣品

本次活动得到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祝福,原校党委书记、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钰清同志得知此事赋诗一首。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刘秀红介绍2024年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仪式活动由工会副主席尤兵主持。

“花漾绽放 艺术插花”活动,满桌缤纷,花意盎然,花语雅趣,美丽人生。

插花作品展示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既体验了花艺制作的乐趣,又舒缓身心、减压赋能,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建功立业,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新闻作者:工会 张悦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4-03-09 点击: